不要打扰我,我在睡觉。

【何尚何】彩虹糖

#梗源0803《洪洋洞》

#我只配写超短打x

#勿上升!!上升头给你锤爆!!

#我想要评论x


01.

何九华突然爱上了吃彩虹糖。


何九华本就是个爱吃甜食的人,那种腻到让尚九熙吃一口就头皮发麻的甜食,何九华却恨不得一日吃三餐。


但彩虹糖真的可以算是尚九熙印象中何九华喜欢吃的奇怪甜食的前三名。


彩虹糖。众所周知,这是个在挺久以前火的一种糖。不过他洗脑也是真的。 “爱上彩虹,吃定彩虹”的广告语仿佛还在耳边回响......啊不好意思扯远了。总而言之,尚九熙真的不能理解一三十多岁大老爷们天天吃着一过气糖果。


当然,彩虹糖本身并没有任何问题,除了又甜又粘牙之外也就色素比较多吧。

不过这并不影响尚九熙嫌弃何九华。


02.

尚九熙家里本来是干净并带着一股子天然的味道的。不算难闻,第一印象也肯定是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朋友第一次上他家的时候其实都还有些不太敢相信。


但最近突然有些不太一样了。


干净还是干净,不过那股子天然的味道里却夹杂了些许甜味,打开冰箱总能看到甜品。若是你有机会多去几趟,就会发现每次去还都不一样。桌子上也凭空多出来了些游戏机与各式各样的小糖果。


最重要的是,还多了个人。


03.

“彩虹糖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尚九熙嘴里含着何九华刚“赏”给他的一颗彩虹糖,脸上的表情就和猴吃姜一般精彩。


“尚老师,这是你这辈子都无法理解的美好。”何九华遗憾的摇摇头,津津有味的吃着被尚九熙嫌弃的糖。“彩虹糖有着让人着迷般的味道,而且你一旦感受到了戒不掉了。”


迟早我得把这事写成包袱。尚九熙这么想着。然后让他们也都嘲笑嘲笑你一大老爷们的口味。


“行啊我等着。”何九华开口应着,“到时候你就会发现爱吃甜品会不会遭到嘲笑了,倒是你会被甜品爱好协会拉入黑名单。”


抬头看到尚九熙惊讶的眼神瞬间反应过来。“尚老师我不会读心,你忘了加密,自己说出来了。”


04.

这件事其实也就这么一提,过去的很快,至少何九华并没有放在心上。


所以当他看到以“彩虹糖”几乎贯通全场的洪洋洞文本时着实吃了一惊。


“这场......”尚九熙话还没说完何九华就把话头抢了过去。


“这场我本色出演保证能演好。”何九华顶着蘑菇头,脸上的惊讶已经换成了眼睛里遮不住的笑意,嘴角也不可控的往上扬着。


何九华确实很好看。尚九熙想着。那群小姑娘是怎么说的来着...发着光的眼睛里有无尽的温柔。


只可惜这次尚九熙学聪明了些,至少记得加密了。


05.

那层窗户纸捅破是在演这出洪洋洞这天。


这天都着急赶场,整个剧场除了观众以及前面演出的二哥和孟哥以外便只剩后台的两个三旬老汉。


两个在接吻的三旬老汉。


何九华的彩虹糖瘾还没戒掉,被尚九熙吻住时嘴里还吃着两颗彩虹糖。


事后何九华问起怎么会突然吻他时尚九熙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句不清楚,明明也没发生什么。


也确实没什么。


不过是看到了他拿起糖的骨节分明的手,看到了他吃到糖后好像突然亮了几分的眼,再看到了他含着糖不时吧唧两口的还带着水色的唇......突然就很想吻上去。突然想知道他的唇是不是也和糖一般甜,想知道他嘴里的糖是什么味道,想知道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味道而着迷。


想着想着,便真的吻了上去。


何九华的唇和自己想象的味道有些不同。甜,但不是很甜,中间夹杂着的些许烟草气仿佛中和掉了那股子腻味,只剩下了恰到好处可以直到人心的甜。


何九华原来是有很大烟瘾的。也是在这一刻,尝到了烟草味时尚九熙才猛地想起这点。何九华很少在尚九熙面前抽烟,或者说除了刚开始有过几次后尚九熙便只看到过他吃糖。


是真的很甜。尚九熙想。但好像...也并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了。


于是尚九熙十分顺口的将何九华嘴里的彩虹糖顺到自己嘴里。


嗯,连彩虹糖都好吃了很多。


何九华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吻还有些发愣,心心念念的爷们突然强吻自己是个什么感受。何九华觉得自己可以去知乎回答的问题又多了一个。


06.

太短了。这个吻太短了。刚缓过神没多久甚至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尚九熙便带着拐来的彩虹糖溜了回去。何九华有些不满。


但下一秒,不满又瞬间消散。尚九熙将“战利品”彩虹糖咽下,一双小眼睛不明显的弯着,冲他笑的很甜。


“爷们儿,我觉得理解你说的美味了。”


这个笑至少比彩虹糖要甜。


就是比起彩虹糖来说更需要烟草味的中和了。


还好我愿意牺牲一生去防止太腻。


何九华这么想着,又吻上了尚九熙。


end.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睡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