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扰我,我在睡觉。

【何尚何】谁说原配他们不甜

#专场后激情短打。

#本是平复心情的考前产物(结果越来越上头)

#上升我头都给你打爆


尚九熙和何九华在一起五年了,但除了他俩没人知道这事。倒也不是刻意隐瞒,不过就着他两在台上牵手都少还得躲开的别扭劲,就算台下关系都不错,也没人把这两人往那方面想过。


其实两人也不是在台上完全没有感情交流,不过大多是突发奇想的在暗处牵那么一秒的手,互相交换一个只有对方才懂的眼神,清楚地读出对方眼中的爱意便心满意足的继续抖包袱。都已经是三旬老汉了,极少数管不住自己的时候也总有一方能维持清醒。



在开专场前台上不卖腐这点是两人确定开始搭的那天便说清楚了的。两人在这种方面总能以最快的速度达成共识。他们总一边嫌弃对方的包袱一边任劳任怨的帮人翻,都不那么喜欢伦理哏,能瞬间反应过来对方想说什么,懂对方的每一个眼神......


这几年两人一路都一起走了过来。其实无论是作为男朋友还是作为搭档也都不是没有争吵,但他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心态,然后和好。

没有比对方更合适的人了。两人都很清楚的知道这点。


到了今年,两人被调到七队。七队整体年龄小,都能闹腾,何九华也喜欢和这些个人一起出去玩玩。而两人被调到七队攒底仿佛是一个征兆。短短的时间仿佛开了挂一般。先有断头台一战成名,又有小企鹅buff加成。粉丝也逐渐多了起来。


这当然是件好事,但唯独有件事让尚九熙有些耿耿于怀。在几场临时搭档下来,贤华cp好像越来越火了起来。两人几场搭伙时的“贴脸相声”让一大波嗷嗷待哺的腐女们找到了新cp的希望。


但是尚九熙是多厉害一人。明明什么都懂却偏偏能给自己安上“宇宙第一直男”的标签,就算内心已经进化成了“醋熙”表面上还能装作若无其事,甚至公开当起了贤华粉头。这可把贤华党开心坏了,却也把原配党着急坏了,谁也不知道尚九熙心里默默嘀咕着现在越甜以后才能越虐。


当然了,这一举动瞒过了粉丝却没能瞒过自己个儿的亲男友。何九华在耐心哄了人几次并进行谈话之后决定——自己男朋友自己宠着呗。反正让他玩玩也泄愤,他开心就成。


11月2号这天来得有些突然,却又有些认人着急。没有什么征兆,仿佛还在小园子徘徊,只是多出去助演了几场,甚至于没有走过三宝——两人不是儿徒,也不是郭老师看着长起来的,不一味的迎合观众口味,只是在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上爬,收到专场的消息确实有些突然——但两人等这天确实已经等了许多年了。


终于来了,终于让他们熬出头了——


11月2号的观众很热情,助演也都是与自己相熟的。这无疑让两人稍微轻松一点。


二哥和九泰已经开始开场了。两人甚至来不及看完师兄弟的祝福便要去更衣室准备了。


在更衣室里,他们可以听到观众的欢呼声与笑声,却不是特别清楚,带着些若有若无的不真实感,而抬头,便能看见与自己穿着同款大褂的搭档兼男友。


眼中仿佛有无限温柔的笑意与爱意。


不知道谁先动的手,但等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人已经亲在了一起。

还好没涂口红。尚九熙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还没来得及他和他男朋友分享这个奇葩想法,何九华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有些低沉,但很温柔,还带着被压抑的笑意,尚九熙突然就说不出话了。


他说,角儿,专场顺利。然后......恭喜解禁。



“感谢二位的精彩表演,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舞台与生活》,表演者——尚九熙,何九华!”


两千多人的欢呼声到底和两百多人不同,两千多个为他们而来的观众也到底和两百多个为七队而来的观众不同。


“今儿还有人限制你的时间呢?”


“废话我都干专场了我能不高兴吗!”


“除了你,没人敢去我家。”


“你要有那条件老秦都跟你了。”


“我逗她们笑的同时,说几个包袱哄哄你。”


..............................


“cause all of u

love all of me

每场演出

有台下的你

也曾怀疑

我负担不起

你们见证

我每个奇迹

............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


“今天的演出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


end.


——一点点可看可不看的小感想xx


本来是只想看到恭喜解禁那里结果还是没忍住又加了一段。真的说不出是什么感受,没办法去现场所以当天晚上是住在超话的。一边刷着现场姐妹的直播一边哭的稀里哗啦。歌词我取的是两人合唱那段。“cause all of you love all of me”我特别喜欢这句。“因为你们都爱我”,因为我们都爱你,没有更多的所以然,只是因为我们都爱你。我不知道当天晚上红了几次眼,只知道我这辈子没有错过这一天肯定是受到了上天的恩惠。看着他们成角儿会是我一辈子的骄傲。写这篇文的时候是11月4号,过去了两天,可一想到那天仍然边写着边红了眼眶。现在是11月10号马上到11号,我仍然会因为他们红了眼眶。


感谢你们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你们。也感谢现场的姐妹给我们这种不能去现场的视频和直播。


同样,感谢看到现在的你。晚安。


评论(3)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睡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