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扰我,我在睡觉。

喻文州个人向

b萌喻文州应援。
瞎几把写一下,ballball你们给鱼鱼投一票!

——蓝雨夺冠的那个夏天。

伴着闪光灯的声音,记者们提问的声音异常清晰。

“请问喻队,最后你退场让黄少一个人对王杰希这一局面是战术的决策还是一个意外?”

“是战术,”喻文州笑了笑,“但也可以理解为是意外。战术中我其实应该退场,但我意外最后少天的表现,这达到了意料之外的结果。”

“喻队!你对于有的人说你们这次夺冠完全是胜之不武你怎么看?”

“是啊,我们确实胜之不武。我们欺负微草没有一个能说垃圾话的家伙,在这给王队道个歉。”

“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的队友爱呢队长你这样我会认为你是在嫌弃我这个蓝雨王牌然后……”

——

喻文州稍稍抬头,此时的夕阳还有些刺眼,抬手虚遮了一下。发布会刚刚结束,此时黄少天正张罗着大家一起去哪里吃宵夜。

“队长,你快管管黄少,这样下去我们一晚上就能把奖金什么的全吃完!”忍无可忍的于峰跑过来告状。最后的结局当然是被黄少拉过去做思想教育。

“行了行了,庆功宴什么的明天再开吧!现在都会旅馆好好睡一觉,一个赛季下来,辛苦大家了!”在于峰被黄少天摧残的第十分钟,喻文州终于开口。

“好嘞!”对于睡觉,郑轩第一个答应下来。

“不辛苦不辛苦,苦都让队长受了我们还能有什么苦啊!”

“队长好好休息吧今天!”

“行,那队长也早点休息,都散了啊散了啊!!”

——

洗了个澡出来,喻文州在睡之前习惯性看一眼手机,结果瞟到了一个消息。

——睡了没?  

——快了,王队这是伤心的辗转反侧睡不着觉?

——…没,就恭喜一下。
晚安。

——继续加油!
晚安。

冠军只有一个,没有人想拱手让人,喻文州也清楚。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不可能说因为同情而把冠军之位给谁。
这样得来的冠军也没有任何意义,一句继续加油则是对对手最好的安慰。

——
喻文州做了个梦。

蓝雨输了,濒临解散。整个蓝雨只有他一个人,他想找人却找不到。他不知道黄少天在哪,不知道于峰郑轩他们在哪,于是只能无尽的寻找。

“喻文州那个手残是傻逼吧!哈哈!蓝雨都有解散了还当什么队长,真当自己很NB可以用那么慢的手速撑起一个战队??”

“楼上的说话注意点啊!小心人家嘤嘤嘤搞得你和什么千古罪人一样!人家能现在去蓝雨当队长指不定还是爬上蓝雨老板的床呢!你就不怕人家老板来搞你啊!哈哈哈哈!”

“喻文州:嘤嘤嘤人家还只是个孩子,你们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就因为我手残吗?嘤嘤嘤人家那小拳拳捶你胸口哦?”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怕不是要笑死我来继承我的黑喻大业。”

喻文州垂下眼帘,刚开始他出道的时候其实情况和这个差不多吧?全网黑,加上当时确实没有什么好的成绩。当时他不过是从不去看这些,哪怕有所听闻也不会去在意,因为当时他的队友都是相信着他的。他又怎么能让他们失望。

但是现在,没有队友,不想继续看下去但是消息仿佛自动跳出传输到脑子里。

喻文州就这么站着,站在空无一人的屋子里,脊背因紧张而不自觉挺直。

“嘿!队长!”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声音是那么熟悉,一下子让他卸去了紧张。

“队长!”
“队长队长!”
“队长你在这干嘛呢!待会训练要迟到了!”

“来了。”喻文州抿了抿唇,嘴角不自觉上扬。这样啊,不管前方还有什么难题,尽管来吧,蓝雨是一个集体,我们将一同面对。

end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反正就是为了给鱼鱼拉票×个人认为鱼鱼对于外界的辱骂也不是完全不在意,不过是有队友和他一起抗而已!
自己写他们骂鱼鱼那段简直想自己上阵掐【微笑.JPG】
我们喻全世界最好!拜托给鱼鱼投一票啊!虽然我还是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

评论
热度(7)
©在睡觉
Powered by LOFTER